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「愛在科學傳播時」微電影競賽簡章

 

邀請您一起「以愛探索生活,以愛傳播科學!」只要2~10人組隊,團隊中包含「科學」、「傳播」相關科系各一位學生,拍攝3~5分鐘之微電影,主題與「愛」相關,即可參加競賽!

 最高總獎金十萬元!  ﹝詳全文﹞

 

2014年貓咪節特映會

只要您是【100個種子的秘密】FB粉絲團的粉絲,就可以來參加2014貓咪節特映會~~~【100個種子的秘密】邀請您來猴硐看片、賞貓、吃吃喝喝、玩遊戲、拿禮物!!! ﹝詳全文﹞

特映會預約名單公布囉!

沒想到在短短幾周就有數千人參加預約特映會 活動,小編在此深深感謝大家踴躍參與!!趕快找找看有沒有你的名字~ ﹝詳全文﹞

 

獨家特映會活動辦法

特映日期:2012 年 5 月 5 日(六)、2012 年 5 月 13(日)

‧特映時間:下午12點55分 (開放入場)
‧特映地點:新北市瑞芳區猴硐願景館2F
‧特映內容:台灣首部以猴硐為背景之3D動畫,融地方色彩的爆笑內容精彩開演。
﹝詳全文﹞

猴硐大富翁,親朋好友來讚聲!

誰是大富翁,大獎有GO送~
凡持集章遊戲地圖到駐章點集滿戳章並填寫抽獎聯後繳回,即可抽精美3C大獎。

活動期間上傳與角色看板的趣味合照到官方FB頁面,按讚數最高者的「最佳人氣獎」得主,可獲神秘贈品! ﹝詳全文﹞

share the article